cdr怎么抠图,cdr怎么提取图像轮廓


怎么使用CorelDraw(CDR)进行简单抠图的详细教程 cdr里的抠图方法有很多种:

1.用钢笔工具等等画线 , 勾勒出图案的线条 , 然后再慢慢调整好节点的平顺性 , 让抠图更加接近图案 。

2.点击你要抠的图案 , 然后点击描图 , 调整一下就可以 。

3.用遮罩工具把不要的颜色去掉 , 再描图 。

希望对你有帮助 。


cdr怎样抠图 有以下5种方法供您参考:
方法一、利用Corel PHOTO-PAINT 工具 , 这是类似于Photoshop的一个位图处理工具 。
方法二、直接用CorelDraw的形状工具编辑位图 。 就是用整形工具点取位图 , 通过增删节点 , 曲线化节点进行整形位图外轮廓达到去除外边底图目的 。 这种对比较简单的图比较方便 。
方法三、利用点阵图色彩遮罩 。 滤镜中的色彩遮罩工具 , 调一个合适的扩展度 , 点取要去的底色 , 点应用 , 同样可以去掉相对单调的底色图 , 用来做透明效果不错 。 会PS的直接用PS生成PSD透明背景图像 。
方法四、利用图像(置于容器中)这一功能 。 根据中间图像的外轮廓 , 用铅笔或贝磁描一个轮廓图 , 然后利用图像 , 图框精确裁剪工具进行裁剪图像 。
方法五、利用互动式透明工具的材质功能 。

CorelDRAW 怎么抠图 直接在CDR里面用贝塞尔工具抠图咧 , 留下路径(在CDR里面称形状 , PS里面称路径啦)
形状勾好后可以用图框精确裁剪
选中图片——效果菜单——精确裁剪——置入容器内——出现剪头后点击勾好的形状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方法
选中图片按住右键不松拖到勾好的形状再松开鼠标——选择选择项里面的精确裁剪到内部
再把边框隐藏就好啦~(也就是不要边框颜色啦)
我做个图你看一下就知道了
注::::一般在选择(Ctrl+J)里面 , 工作区——编辑——新的精确裁剪自动居中 , 可以把勾去掉 , 这样操作方便些 , 有些你想要的部分和你裁剪的部分不一样(其实只是在这个形状里面隐藏了啦)这样也可以右键——编辑内容——调整到适合的位置~OK啦

在coreldrawx4里怎么抠图 示例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CDR软件然后导入需要的图像 , 接着右键依次选择“轮廓描摹——线条图” 。
2、接着对话框中 , 选择指定颜色 , 然后点击吸取工具按钮 , 按着【shift】键同时点击不需要的背景 。
3、吸取完之后确定 , 即可把需要的图像快速抠出来 。

cdr里怎么快速抠图? 在coreldrawx4里怎么抠图的具体解决方法为:
1、执行:文件——导入 , 选择需要制作的图片在CDR中打开(cdr导入图片的时候需要在界面中按住鼠标左键的同时托拖动鼠标 , 设置图片的大小) 。
2、执行:位图——轮廓临摹——高质量图形 , 系统会自动对图片进行临摹 , 在右侧的跟踪控件下方可以调整临摹的细节 , 在原图的下方可以看到临摹后的预览图 , 调整满意后点击确定即可 。
3、使用Ctrl+A键全选图形 , 执行:排列——取消群组 , 将临摹后的图形打撒 , 使其成为一个个单独的图形 。
4、使用工具栏中的挑选工具选中我们不需要的图形 , 然后点击Delete键删除 。
5、执行:文件——导出 , 将图形格式设置为JPG(导出参数值为默认) , 这样我们使用CDR软件将我们需要的图形扣出来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