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哪个品牌好,热水器哪个质量好


热水器什么牌子好要论热水器使用寿命长的话 , 我还是推荐德国威能的热水器 , 世界上第一台恒温控制燃气热水器就是威能研发的 , 所以它家做热水器这一块肯定很有经验 。 因为又是德系大品牌 , 主打高效节能并且耐用防水 , 所以使用寿命这一块是不用担心的 。
什么牌子的热水器好电热水器的品牌繁多 , 只要是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都可以购买 , 知名的品牌有:
1、海尔
【热水器哪个品牌好,热水器哪个质量好】海尔公司1984年创立于青岛 , 现已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8万多名员工 , 海尔的用户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 并且已连续三年蝉联全球销量最大的家用电器品牌 。 连续9年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首 , 三年稳居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 。
2、美的
美的集团创业于1968年 , 1981年注册美的品牌 , 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 旗下拥有美的电器、小天鹅、威灵控股等三家上市公司 。 目前国内外有20多个生产基地 。
3、A.O.史密斯
A.O.史密斯公司1874年在美国成立 , 1998年在南京独资成立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 , 2004年其工程研发中心正式在南京成立 。 其产品覆盖家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家庭净水、热泵、承压太阳能、家庭采暖、商用热水炉、锅炉等 。 其热水器具有省电、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等特点 , 受到全球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
4、万家乐
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成立于广东 , 1994年正式上市 。 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CAD应用工程示范企业”和“广东省技术创新优势企业” 。 拥有“广东省燃气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 , 掌握多项关键核心技术 , 成为家用燃气热水器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 率先被评为“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 同时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
5、阿里斯顿
1996年 , 全球领先的家庭供暖热水专家意大利阿里斯顿热能集团投资五千万欧元在中国无锡独资成立了默洛尼(中国)有限公司 , 引进了欧洲最先进的热水器流水线 , 当年便完成销售15万台 , 随后其战绩也是频频报捷 。

热水器选什么牌子的好家用热水器 , 还是选择海尔的 。 经济实惠 , 种类繁多 , 花色齐全 , 价格也比较亲民 , 维修售后都比较好 。 请采纳 。
电热水器什么牌子好用?对于你提问的什么牌子的 热水器质量好这个问题来讲 , 在这里是无法满意答复你的 , 因为存在涉嫌变相发布广告之嫌疑 , 只能做如下简单的答复你 , 建议你最好是选择大品牌 , 正规厂家的产品 , 虽然价格贵一些 , 但质量可靠 , 安全有保证 , 且售后服务也有保证 。
热水器买哪个牌子好?你好 , 以下都是不错的品牌
林内热水器
林内是来自日本的一个知名品牌 , 已经拥有近百年历史 , 一直专注于燃气具产品的生产和研发 , 在热水器领域拥有过硬的技术和专业的团队 , 它家的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 林内热水器质量好 , 自然价格也会稍微高一点 。
万家乐热水器
说到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 国内的万家乐这个品牌值得推荐 , 它家的家用热水器质量还不错 , 毕竟在国内算是老牌子了 。 它进入热水器行业是在1988年 , 是国内很多消费者购买燃气热水器的首选 。
海尔热水器
海尔是国内家喻户晓的家电品牌 , 除了电冰箱、空调性价比高 , 它家的热水器性价比也不错 。 它成立时间是1984年 , 旗下的热水器产品有三百多个品种十二大系列 , 加入了3D动态加热技术、防电墙技术、安全预警功能等 , 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