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竹】水培富贵竹能活多久,水培富贵竹多久生根


【富贵竹】水培富贵竹能活多久,水培富贵竹多久生根

文章插图

一、能活多久
【【富贵竹】水培富贵竹能活多久,水培富贵竹多久生根】水培富贵竹能够活很长时间 , 普通状况下存活2-3年是没有成绩的 。 只需在养护时期赐与它纯洁的水 , 恰当的增加营养液 , 它就能很好的发展下去 , 然则植株是水朽迈的 。 不外 , 当它朽迈以后能够从新运用茎段扦插 。

富贵竹的发展才能是很强的 , 一般的养殖半月左右它就会生根了 。 并且 , 它的根系发展是很兴旺的 , 长根以后持续养护几天 , 它的根系就会愈来愈长 。 若是它的发展形态欠好 , 也有能够需求等一个月或是更久才干长根 。 当它长根后要包管的水质洁净 , 水质太脏会影响它根部的发展 。

1、实时的换水:在它还没有生根的时分 , 换水是极其重要的 , 平日3天就要换一次水 。 只需水质坚持洁净 , 植株才干更好的接收发展 , 根系也会更快的发展出来 。
2、增加生根液:停止水培前最好是用生根液泡上一会 , 如许在水培后它的根系才会更轻易长出 。 然则 , 不要为了生根而较多的运用 。
薄荷能够水养吗凤梨叶子能够水培吗

    推荐阅读